热爱搞事,凹凸略杂食,杰佣不逆不拆,真人cp唯凯源,ky劳烦请走开。咸鱼文手,备战高考中x

『点文&all金』每天都会bug的凹凸系统

——点文系列w

——点文的是 @🌸傻fufu🌸 ←这位小可爱的小动物[应该大概或许没偏题][不其实你已经偏到外太空去了]

——我流金,ooc有

——能接受的就继续看下去吧✧(`ῧ´)↓




————————正文——————————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温柔的撒下,透过树叶形成微小的光斑映照在少年轮廓尚还稚嫩的脸庞上。他的睫毛颤了颤,睁开了天青色的双眸,因着刚醒的缘故,眸子里仿佛有着许些迷雾在缓缓流转。少年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把头上的帽子理好,一个蹦跳的站起身:


『新的一天了!今天我也要努力的刷怪赚积分!!!』


本意是这样,但是出口的却是如同小兽般软糯的叫声。金在原地愣了三秒,脸上面色不改,右手准确无误的在身后抓住了一团毛茸茸的——兔尾巴。


『今天的bug是兽化啊——不过这样就没法和紫堂他们好好交流了呢,好麻烦。』


抓了抓从自己头顶两侧垂下来的大耳朵,少年歪着头思索了一会,扯了扯衣摆,挡住毛茸茸的短尾巴后就一蹦一跳的朝着友人所在的地方跑去:


『嘛——不管怎样,先去找格瑞吧☆』


少年脸上洋溢着明媚的笑容,仿佛刚才眼底一闪而过的暗芒并不存在。


哎呀,不小心被当成兔子了诶。可是,我明明是捕食者,又怎么会变成被捕食者呢——


居住在少年体内的银[黑金]清晰的接受到了少年的想法,哼笑一声:


[是你平时表现得太无害了吧。除了那个芦荟头还有秋姐,谁知道你的真面目啊?]


此刻银哪怕是作为精神体但也没能避免这个系统的bug,黑色的猫耳精神抖擞的立在少年头顶,黑色的猫尾自然垂下,随着其主人的心情摇了摇,显然一副十分愉悦的状态。


金接受到银的意念后不以为然的耸了耸肩,蓝色的双瞳在刹那间浮现了些红色的流光,但又迅速的消失不见:


——不能足够被信任的人,我何须露出真实的一面给他们看?在这场大赛里,谁会傻到把自己的底牌全部暴露在人前啊。


[那倒也是。嘛,我要去休息会儿了,有事叫我哦,金。]


——好好休息,不用太操心我的啦~


感知到体内的那个人陷入了沉睡,金结束了这段他人不会知晓的谈话。空气中的温度开始渐渐转低,证明着他已经准确的到达了目的地。



『格瑞!』


静坐在离寒冰湖边不远处的银发少年听到这声音后睁开了双眼,往常的圆形瞳孔因为兽化了的关系已经化作了针形的竖瞳,给其整个人添了不少锋锐之气。


“金,你怎么来了?”


看着朝自己跑来的发小的模样格瑞第一次怀疑这个大赛系统bug的真实性,如果他没猜错的话,兽化的形态应该都是以本人内心最原始的性格而化形的,可金……


『唔,格瑞是狼啊。还是雪狼诶。』



金偏过身子看了看格瑞身后那银白色的狼尾巴,十分自然的就朝着自家发小扑了过去。


『话说回来我没法用平时的语言说话诶,格瑞你是怎么做的?』


因着周围没有任何参赛者的关系,格瑞也是动作十分熟练的接住了金,抱着他几个跃步便回了自己刚才所在的位置。



“是你太蠢了,笨蛋。”看着金的兔耳朵被强行用帽子压下,格瑞索性把金的帽子拿走,顺手揉了把少年触感极佳的头发。兔耳没了压制,在帽子离开的那一瞬间便重新立了起来。浅金色的绒毛在阳光的照耀下泛着温和的暖光。


“嘿嘿,逗你的啦!还有,我才不是笨蛋嘞。”


两个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就如同他们以前在登格鲁星时那般亲密无间。就在金靠在格瑞怀里快要睡着的时候一声突兀的落水声让他瞬间清醒了过来。金悄无声息的探出脑袋望向湖边——他和格瑞所处的地方是一个非常隐秘的死角,除非是从他们正面经过,不然根本不可能发现他们——第一眼看到的便是一个戴着头巾的黑发男子,他正蹲在湖边,目光专注的看着湖面;在他身旁的拖把头[银语]和另外一个赤着上身的人正在说着些什么。大概是那个头巾的标志太过于明显,金倒是一眼就认出来了这群人。


“是雷狮海盗团,格瑞。不过……卡米尔好像不在。”


金对着身后的发小说着,重新拿过帽子把耳朵压下——他可不想让这个明显的耳朵暴露了他们所在的位置。


因为队伍里有着凯莉这么一号搞事热爱者[划掉]人在,金知道不少别人不知道的消息——比如雷狮和卡米尔是兄弟什么的——不过他也没有在意什么,毕竟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对他人秘密感兴趣的人。


金的目光落在雷狮头顶的那对圆耳上,大概是这人的名字倾向性太强,再加上书本上的狮子都是有着鬓毛的存在,于是金下意识的就把自己想到的物种轻声说了出来:


“雷狮的兽化是母狮子?”


话音刚落,他的头顶便被格瑞赏了个一点都不爆的爆栗:“是黑豹,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


“哦。”金揉了揉一点都不痛的“伤处”,脸上有着显而易见的失望,“奇怪……按常理说卡米尔应该不会和雷狮分开的啊……”


正说着,寒冰湖本平静的水面突然漾开繁密的波纹,金看着突然从水中冒出的人睁大了双眼。她不知道该如何去形容这个人,而他兽化的物种他更是只听过传说:滴泪成珠的,鲛人。


卡米尔适应能力极好的用着鱼尾游到了岸边,蓝色的鱼尾呈现出十分漂亮的颜色。他疑惑的看了看周围,开口问到:“大哥,金……好像不在?”


“……本大爷也不知道那个小鬼去哪儿了,一直都没看到。”雷狮老神在在的(bushi)回答着,脑子里全是那日在去鬼天盟路上是遇到的那个小鬼的身影,“还有,卡米尔,你该叫他大嫂。”


“大哥该称呼金为弟媳才对。”卡米尔十分淡定的反驳着。一旁的帕洛斯和佩利习以为常的听着这两兄弟的谈话。


可惜,他们的愿望注定落空。


不说我们小天使身边有个大赛第二的格瑞,单说他体内的银,就是一个足够把这场大赛所有参赛者都按在地上感受大地母亲气息的凶残角色。而现在这个凶残角色正好苏醒,又刚好听见这两人的谈话——毕竟金在能力的熟练运用上偶尔还是没有银熟练的——现在正在和金交流,准备出来“透口气”。


[金,让我出来。]


——诶?为什么啊?


[你现在虽然说很强了,但是能力运用也还不太熟练,况且战斗时也没办法保持绝对理智。]


——诶?可是……没有战斗啊……


[那边那个什么海盗团的目的,是来杀掉芦荟头的。]


——什么!


感受到金突然爆发出来的杀意,格瑞诧异的看了看他,目光触及他右瞳的猩红时顿时了然,挑了挑眉移开目光,暗暗的在心底夸了银一句good job。


是的,卡米尔和雷狮之间的交流他也听到了,至于为什么金没能听到,现在想来应该是有银的功劳。银对金说了些什么格瑞猜猜就能想出来了。作为一早就和银定下某个协议的格瑞来说银对于他来讲从来都不陌生……


“喂,芦荟头。”身旁人突然变了语调,格瑞转回头,入目的是意料之中的银色短发和猩红色的双眸,“来合作吧,毕竟你可是协约者。”


“正和我意。”


让我们替雷狮兄弟祈祷,他们能从暴怒的黑金手下活下来吧。


阿门。



————————————————————
咳咳,雷总我不是针对你真的相信我!所以快放下你手中的锤子!

或许会有后续x看心情吧[buni]

雷金卡金应该是会在接下来还没肝完的文里,大概会开车[别信这是flag]

我爱双金x我爱瑞金xε-(•́ω•̀๑)

喜欢的话就小红心评论区小蓝手一条龙吧! ̄v  ̄)σ

谢谢观看!

评论(6)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糸玖_厌世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