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糸玖_厌世中

shimijiubushimijiu28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篇文章,837人喜欢

应用截图

糸玖_厌世中

糸玖_厌世中

 

『all金』男友求生欲很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看一个人喜不喜欢你,只需要和他对视十秒,如果他亲上来了,就证明他是真的喜欢你。

全员现设



嘉金场合

金放下手机,抬起头看向正一边喝可乐一边做游戏实况录制的嘉德罗斯,在打扰和不打扰之间徘徊片刻,他出声了。

“嘉德罗斯!”

“嗯?什么事,渣渣?”

听见恋人叫他的声音嘉德罗斯毫不犹豫的回了头,抬眸就对上他最喜欢的那双天青色的双瞳。

金也不说话,就那样直愣愣的看着他。嘉德罗斯迅速运转着自己的大脑,最后他放下游戏,拿起还剩半杯的可乐塞到金的手里。

“喝吧,我不生气。”

“?”

“渣渣你那样看着我不就是想喝我的可乐吗,所以我给你喝啊。”

金看着面前这个一脸“我聪明吧”的嘉德罗斯突然不知道是该感动好还是该怎样。






瑞金场合

“唔……对视十秒啊……明天试试吧!”

金咂咂嘴,把手机关掉放到床头柜上。转过身正准备睡觉就看见了自家发小安静的面容。

银色的头发没有了发胶和发带的束缚,安分的垂在人的肩上。窗外的月光毫无保留的洒在人的面庞上,浅紫色的双眸在月光的衬托下仿佛荡漾着水波……

等等?!

金才反应过来自家发小根本没睡着的事实。他眨了眨眼,呆呆的看着格瑞,大脑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半夜玩手机”这个问题。

两人僵持了片刻,金仿佛听见了对方轻叹了一声,微凉的唇瓣贴上了他的额头。

“金,快睡吧。不早了。”





雷金场合

金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他正陪着雷狮在外面的夜市上吃烧烤。

眼看着这顿“夜宵”也接近了尾声,他果断的选择默不作声的看了过去。

紫罗兰色的眼睛真好看。

金这么想着。自顾自的揉了揉发麻的双脚。

然而下一秒他就被横空抱起。突然离开地面的感觉吓得金赶紧搂住了雷狮的脖子。他十分清晰的听见雷狮低沉的笑声,甚至还低头咬了咬他的耳垂。

这家伙一定是故意的!

金撇了撇嘴,愤愤的想着。

“小鬼,放心。回家一定满足你。”

∑?!!!!!

“等等雷狮!你干嘛!”

金开始挣扎起来,试图挣脱雷狮的怀抱。

“乖啊小鬼,听话。”

金:我~%?…;# *’☆&℃$︿★?




————————————————
无脑段子系列x

或许会有后续,看学校时间安排了

悲伤

糸玖_厌世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糸玖_厌世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